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汽车即将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距离量产之差一步?

汽车 机锋网 2023-02-16 08:56

近日,有博主称,小米汽车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预计将在明年正式量产。

微博博主@科技媒体电厂 近日爆料了一则独家消息,根据两名汽车行业的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已经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资质,但目前这一资质还有可能发生其他变化。

之所以会有生产资质的限制,也跟近两年市面上鱼龙混杂的造车新势力有关,有不少新能源车企在获得造车资质后薅着国家的羊毛坑着消费者的腰包,因此从2017年开始,我国相关部门就收紧了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申请和审核。

在这种情况下,小米想要入局,只能靠收购其他车企取得资质。2022年11月29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而小米最终能否拿到这张“船票”,还是需要相关部门的许可。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