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广州车展:北京现代新品规划发布

汽车 pcauto 2023-01-01 17:50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在2022广州车展期间,北京现代公布了部分新车规划,官方表示将在2025年实现燃油车全面混动化,构建包括一款MPV车型、两款轿车、三款SUV车型在内的混动化产品矩阵,北京现代计划在2025年达成年销50万辆以上的销量目标。

官方表示将引入现代汽车全新一代的TMED混动技术,以实现不同产品15%-20%的油耗降低,保持混动产品年销30万辆左右的规模。同时,在新能源层面,北京现代同样有所布局,其将引入全新纯电车型,加快引入全球畅销的纯电动车品牌,2023年开始推出专属EV车型,未来3年内,投放4-5款纯电车型产品,力争电动车产品年销达到20万辆的规模。

目前,现代IONIQ 5和IONIQ 6两款纯电动车型已经在国内发布,一款代号为OE的全新纯电动跨界车型也已经被曝光,预计将会在2023年与我们见面。(文:太平洋汽车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