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寒告别吉利,将加盟小鹏汽车负责市场与公关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11 08:22

小鹏汽车的人事调整还在进行。近日,有媒体报道,原吉利系高管易寒将在春节后将入职小鹏,出任副总裁,全面负责市场营销和公关传播工作。

易寒告别吉利,将加盟小鹏汽车负责市场与公关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资料显示,易寒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汽车行业已经有数十年的工作经验,其在吉利已深耕多年。易寒于2012年出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品牌与市场总监,此后先后担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B级车营销平台总监、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务。2019年,易寒转战吉利与戴姆勒合资的smart项目,代表吉利方负责中国市场的整体营销业务,后又被吉利调回。

不难看出,易寒是传统汽车行业出身,而小鹏汽车内部负责这一岗位的历来多是来自互联网企业的人士,而这也是其第一次由传统汽车行业出身的职业经理人担任。

G9的失利引出了小鹏汽车在技术、产品、市场等环节脱节的一系列问题,何小鹏向外界坦言,价值观的一致性没组好,导致了严重的组织问题。因此,何小鹏对公司内部组织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业界对于上述人事变动,认为小鹏汽车在市场营销上将有较大的转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