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公布CX-90预热视频 将于1月底正式亮相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23 08:27

1月20日消息,今天,马自达公布了CX-90的预热视频,新视频透露新车大部分的外观信息,能够让我们在新车发布前,预览相关信息。新车将于1月底正式亮相。

01.jpg
02.jpg

 

综合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三排7座布局,整体外观风格上,与此前发布的CX-60非常相似。车头格栅造型极具张力,动感十足。而在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回力镖造型的进气口。至于车尾则采用了大气的造型,并采用了细长条的尾灯设计。

03.jpg

 

此外,新车还将具备专属的“Artisan红”涂装,得益于多层次涂绘技术,使得车辆有着极佳的质感,带来如同手工喷涂般的效果。

04.jpg

 

新车动力方面,将会搭载品牌旗下最为强劲的汽油动力。而在此基础上,针对美国市场,CX-90还将会提供PHEV车型,成为马自达在美国市场首款PHEV车型。该系统由据称1.5升四缸Skyactiv-G引擎、100kW(134hp)电机、17.8kWh锂电池构成。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