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UNI-V iDD现已到店 售价14.98万起

汽车 机锋网 2023-01-31 13:58

1月31日消息,长安旗下全新插电混动轿车UNI-V iDD现已到店,预计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有可能落在14.98-17.40万元,入门版车型比在售汽油版贵了4万元。

该车去年在车展首次亮相,与普通燃油版相比,它的内外设计和车身尺寸都没有区别,但由于搭载了插混系统,新车高度比燃油版略高,整备质量也从1400kg增加至1680kg。

据悉,长安UNI-V iDD搭载了蓝鲸iDD混动系统,包括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60N·m),电机最大功率为 125kW,最大扭矩为330N·m,零百加速6.5s,最高车速可达220km/h。

新车装配了18.4kWh电池,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达到了100km,综合油耗低至1.59L/100km,亏电油耗为4.95L/100km,综合续航达1010km。

另外,UNI-V iDD搭载了三模充电技术,支持交流慢充(6.6kW)和直流快充,并支持220V家用充电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