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聘请前日产高管负责电动车业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31 20: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中国台湾企业富士康已经任命前日产和电产(Nidec)高管Jun Seki担任其电动汽车部门的首席战略官。富士康此举为其带来了又一位行业内知名度较高的高管,以发展其电动汽车业务。

富士康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eki先生在日本汽车行业和全球电动汽车供应链方面的丰富管理经验,将协助集团整合美洲、亚洲和中东地区的电动车资源和发展。”Seki的任命将于2月1日生效,他将向富士康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刘扬伟汇报工作。

Seki-MAIN.jpg

图片来源:Autonews

 

在加盟富士康之前,Seki曾供职于日产和电产等公司。Seki曾在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工作了三十年,并且曾一度担任日产中国业务负责人。他曾被广泛认为是日产首席执行官的有力竞争者,但是最终未能击败日产现任CEO内田诚(Makoto Uchida)。在负责领导日产的扭亏为盈计划不久后,Seki离开日产前往日本电产公司。

2020年,日本电产的创始人永守重信(Shigenobu Nagamori)将其从日产招入日本电产,以帮助日本电产成为下一代汽车零部件的主要参与者。

2021年6月,Seki成为电产首席执行官,但不到一年就被降职,原因是永守重信对公司的业绩和股价表示不满。随后电产表示Seki将在2022年9月辞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