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马自达2在日本发布 198种配色任君搭配

汽车 pcauto 2023-01-31 08:44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马自达在日本市场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马自达2,并在当地同步开启预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马自达2针对外观进行了更新、追加了新的车身颜色与修改了车型配置等级。为了吸纳更多年轻买家,马自达为新车带来了多达198种车漆组合方案,还采用了以薄膜代替一部分涂装的技术,减少了生产时的二氧化碳排放。而在动力上则仍维持1.5L汽油与柴油发动机。

这次发布的新款马自达2在车型命名方式上颇为独特,新增版本为15 BD(Strawberry Beady)和XD BD(Crossed Beady), BD 代表“Blank Deck”指的是未经设计的普通白板,可以从空白状态按照您的喜好排列的含义。买家可以在专属商店自定义套件颜色,除了与车身同色外,还可以选择白色或黑色,以及外后视镜的颜色。目前马自达共提供11 种车身颜色、3 种仪表板颜色、3 种车顶颜色和6种轮盖颜色,允许车主在所有198种组合来装扮自己的爱车。此外,车顶还采用薄膜代替一部分油漆涂装的技术,减少了生产时的二氧化碳排放。

新车在设计上最大的改动就是采用全新半封闭式水箱护罩,同时前后保险杠也都经过重新设计,相比原本较为锐利的风格,改走可爱路线,至于内饰设计则没有改变。

至于顶配的15 Sunlit Citrus版本, 则拥有专属的Platinum Quartz Metallic淡金车色,内饰材质还铺设大量灰色类麂皮人造皮革,提升整体质感。配置上还拥有电动座椅、方向盘加热功能等舒适性功能,在主被动安全系统上也提供不少智能化配置。

这一代的马自达2属于车系中的第三代车型,最早在2014年发布,产地包括日本、泰国、墨西哥和越南。国内市场并未引进这一代车型,不过长安马自达曾在2007到2012年国产过第二代车型,当时还与福特嘉年华共享平台,凭借灵动可爱的设计和富有趣味的驾控赢得不少粉丝。但随着国内合资两厢小型车市场风光不再,目前海外在售的第三代马自达2也不再引进。(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