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003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4月上海车展

汽车 pcauto 2023-01-31 09:0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极氪003伪装原型车的海外测试谍照被曝光。作为极氪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极氪003此前的内部代号为BX1E,或与smart精灵#1同享SEA浩瀚纯电架构。新车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年内在国内和欧洲市场上市。

得益于小巧的车身尺寸,极氪003的造型比起此前两款车型更具灵动活动的感觉,整车线条紧凑干练,其大灯依然是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布局,,格栅下方扁平狭长的梯形进气口。此外,新车的C柱颇为陡直,预计能为后排和后备厢带来相对充裕的空间。

从伪装车来看,极氪003采用和smart精灵#1接近的比例,并拥有造型个性的全新低风阻轮毂,侧面线条趋于平直和硬朗,后门窗还有几分XC40的影子。尾灯则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布局,中间嵌入ZEEKR品牌标识,整体质感尤为精致。

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或采用双辐椭圆形方向盘以及与smart精灵#1近似的内饰布局。动力上,参考smart精灵#1,预计单电机后驱车型功率200kW(272PS)、最大扭矩343N·m,配备66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约535km,零百加速约6.7s。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