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晓彤卸任特斯拉北京销售公司法定代表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30 16:32

天眼查显示,1月28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之前的朱晓彤变更为王昊。而目前,朱晓彤仍担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

朱晓彤卸任特斯拉北京销售公司法定代表人

 

2012年,特斯拉携Model XP90D正式进入中国,并成立了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到2014年,又成立了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故事,则要再晚上四年。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马斯克接手推特后管理特斯拉变得力不从心,接班人也就是特斯拉全球CEO极有可能会“花落”朱晓彤。不过,特斯拉方面至今未对这一消息予以确认或是否定。

2022年下半年以来,朱晓彤相继卸任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武汉)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

不过,其仍是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时兼任董事长和总经理。与此同时,朱晓彤也担任着数家特斯拉相关公司的法定代表、董事长和总经理。随着朱晓彤“退居二线”的动作不断释出,特斯拉是否会真正迎来管理层的巨变,充满悬念。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