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通用预计今年实现满负荷生产;宝马北美电动车销量有望增两倍;铃木纯电动车投资规划出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30 10:33

 

【国际快讯】特斯拉投36亿美元新建两工厂;马斯克推出降本策略;福特考虑在欧洲裁员3200人

 

宝马今年北美电动车销量有望增加两倍

宝马北美业务执行副总裁Shaun Bugbee指出,2023年将推出i4 eDrive35,以及5系中型轿车的电动版i5。随着电动车产品组合的扩大,预计宝马今年在北美的销量将增加两倍。

 

大众希望在关键平台上更快地采用高通芯片

大众汽车Cariad软件部门负责人Dirk Hilgenberg表示,随着大众与高通扩大合作关系,大众集团正在研究在更新的MEB Plus电动平台以及高端PPE平台上使用高通强大的计算机芯片。

 

通用预计2023年实现满负荷生产

雪佛兰及其经销商委员会的管理人士表示,通用汽车预计今年将恢复满负荷生产,并已采取行动,尽量减少物流瓶颈,以确保向经销商正常发货。

 

铃木投资350亿美元发展纯电动车

日前,素以微型车而闻名的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Suzuki Motor)表示,到2030财年,该公司将投资4.5万亿日元(合348亿美元)用于研发和资本支出,以生产纯电动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将在美国推出新电动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2024年发布首款纯电动汽车(或将为纯电动版4C),并且在2025年发布首款专用电动车型。该公司希望在2027年之前在美国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计划在2027年推出下一款纯电动旗舰车型。

 

2022年12月法国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达25%

2022年12月法国新乘用车注册量同比保持稳定,为158,006辆。电动汽车的销量依然在增长,同比提升了6%,至42,461辆,市场份额从去年的24.5%提升到了25.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