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庆祝入华30周年 法拉利推出Roma纪念版车型

汽车 pcauto 2023-01-18 09:0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为庆祝品牌入华30周年,法拉利发布了RomaTailor Made China车型。新车由法拉利个性化定制中心携手中国着名设计师蒋琼耳共同打造,在设计上大量融入中华文化与传统工艺。

为了彰显独特的身份,该Roma纪念版车型的车漆以一种近似中国传统胭脂红(Rosso Magma Glossy) 的跃马哑光银(Sanusilver Matte) 作为主基调,并在发动机盖、车顶和行李厢盖,搭配了灵感来自明朝家具比例、贯穿车身和内饰的条纹饰线。

座舱内,新车依旧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触摸功能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搭配了一个纵向布局的多媒体显示屏,副驾驶前方也镶嵌有一个全液晶信息显示屏。

和普通版不同的是,新车换上了拥有个性化定制标识的碳纤维门槛,并配置有一个采用中国传统漆饰技术的红金斑凤梨大漆车钥匙盒,并在中央扶手的后方、镶嵌有选用金镶玉工艺印刻的中文”叁拾“和”30“之专属纪念铭牌。

此外,为了结合中华文化雅韵,设计师蒋琼耳还为Roma纪念版车型设计了多项专属生活纪念套件,包含有以紫檀和水晶制成的四季芳香扩散器、红金斑凤梨大漆茶器,紫檀雪茄盒、砚石烟缸、竹丝扣瓷茶具、宣纸风筝、羊绒氊子盖毯,玛瑙与皮制的跳棋玩具等,可分别置于手套箱、置物槽、扶手箱与后备箱内,蕴藏着对生活品质与格调的探索和追求。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排气量3.9升的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620匹最大马力与720牛·米的最大扭力,搭配8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且拥有超过时速320 公里的极速表现。(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