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勐士917官图发布 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06 14:12

1月6日消息,日前,勐士官方公布了勐士917的官图,新车基于MORA滑板式越野平台打造,支持多功能线控、融合式域控、高集成度热管理等技术,新车将会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01.jpg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源自“东方醒狮”灵感的设计理念,并很好地还原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新车整体采用了非常硬朗的造型,符合品牌一贯的个性,而机甲风格的设计,为车辆带来了更多的未来感。

 

02.jpg

 

侧面部分,车辆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以及粗犷的线条,加上外扩的轮拱设计,呈现出极为强烈的运动感和越野性能。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后窗的登梯,则为车辆带来不错的实用性。

 

03.jpg

 

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十字尾灯设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后车窗采用了较大的尺寸,以及外挂备胎设计,与概念车基本一致。后尾门采用了侧开设计,提升了实用性。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M TECH勐士智能越野架构,在越野和性能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新车采用了4电机驱动配置,综合功率超过了1000马力,轮边扭矩超16000牛·米,零百加速4.2s,爬坡度达到100%。此外,通过后轮线控技术,新车还具备了5.1米最小转弯半径,以及实现蟹行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