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跨界车测试谍照曝光 或为标致2008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28 08:30

1月27日消息,日前,有外媒公布了一组标致新款跨界车的测试谍照,新车覆盖了大量的伪装,据外媒猜测,新车或许是标致2008。

01.jpg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覆盖了大量的伪装,让人很难看清车辆的确切信息,唯一可以表明它身份的,就是在后轮中心盖上所透露出来的狮子标志。此外,我们还能看到一些大灯和格栅的造型,其他细节则都被覆盖了,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车辆的造型比较接近跨界车。

02.jpg
03.jpg

 

日前,标致公司刚刚宣布了其E-Lion项目,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五款电动车。此外,它还打算为其他车辆引进新的48伏混合动力系统。这些电动车包括E-308、E-308 SW、E-408、E-3008和E-5008。

04.jpg

 

而新的混动技术将与标致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一起工作,将一个功率为21kW的电机整合到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中。该系统将于2023年首先运用于208、2008、308、3008、5008和408车型。因此,此次曝光的新车如果确实为2008的话,我们将会看到标致新一代混动系统的到来。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