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艾睿雅推综合补贴政策 最高优惠3.26万元

汽车 pcauto 2023-01-05 08:28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日产艾睿雅推出“综合补贴”促销活动,下定可享最高优惠3.26万元,优惠后车辆的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5.28-31.2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将配备双电机四驱,最高续航可达623公里

外观方面,艾睿雅采用了全新的“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中间是一个巨大的V型设计相当亮眼,辨识度很高。细节上,艾睿雅中网上的日产标志,可以进行定制化且可发光。

大灯造型上,配合整体车身设计采用狭长系列的造型,灯角处有“Ariya”字样,日行灯位于大灯下方位置,类似回旋镖的造型,与整个前脸造型互相配合。

轿跑型SUV的造型是Ariya最亮眼的地方,悬浮式车顶加上从B柱开始向下延伸的大熘背设计,让整台车都有着与以往日产不同的动感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5/1850/1655mm,轴距为2755mm。轮毂方面采用了20英寸低风阻设计的五辐式造型。

Ariya车尾也很好的体现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是常见的贯穿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尾标用“NISSAN”替换了原有的Logo,放置在尾灯中央,也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提升质感手法。

同时,日产艾睿雅还搭载了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Intelligent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预碰撞智能刹车(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Rear 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NissanSafety Shield)技术。

动力部分,艾睿雅提供两驱版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00N·m;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90kW,最大扭矩为600N·m,零百加速时间为5.1秒,CLTC最高续航里程623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东风日产10月销量公布 累计超8.6万辆
自主、合资争相竞技,“一诺杯”2022年度车型谁将开启你的第一台车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