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部分车型调价 涨幅1.26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05 08:57

东风日产官方消息,旗下Ariya艾睿雅两驱版车型调价,涨幅达到1.26万元,调整后的售价为28.54万元和29.74万元,而四驱版本价格不变,依然保持在32.78万元和34.28万元。

不过,官方同时针对全系车型还有3.26万元的综合补贴,补贴后两驱版车型售价为25.28万元和26.48万元,而四驱版车型补贴后则为29.78万元和31.28万元,因此实际到手价依然是更便宜的。此外,官方还提供四大终身礼遇、三大服务礼遇、保客再购礼遇和置换礼遇。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前格栅不但采用了封闭设计,同时还采用名为“墨影晶盾”的风格,内部带有大面积的黑色装死。此外,两侧细长的LED灯组与融合并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提升整体的视觉宽度。而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造型,进步一增加了动感效果。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熏黑的ABC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设计,不过其车顶部分和车身并不同色。此外,窗线上线通过亮条的装饰在车尾部分营造出一种熘背的视觉效果。同时在车身下方和轮眉等部分,还带有尺寸不小的亮黑色防擦材质。

车尾部分,Ariya艾睿雅的尾灯组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且上方还带有一个尺寸不算小的扰流板,配合熘背式下滑的玻璃,显得比较运动。宝箱杠下方带有面积相当大的黑色包围,并在其中做出了折线设计。尺寸方面,Ariya艾睿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

内饰方面,Ariya艾睿雅的中控部分也采用由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同时也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车辆、语音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在线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基于CMF-EV平台打造的Ariya艾睿雅采用了最大功率178kW、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机,前后双电机综合扭矩达到600牛·米。续航方面,官方数据显示其CLTC续航里程为623公里,百公里耗电为16度。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