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调价 六车型涨幅9000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05 15:31

东风EV新能源官方近日消息,旗下EX1 PRO车型正式今天调价,在售的六款车型整体涨幅达9000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6.47-7.17万元。同时,官方还宣布这款车型将正式停产,目前销售的将是保留的库存车。

外观部分,EX1 PRO前脸部分继续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带有网状暗纹,同样的网状暗纹在车门下方的装饰上也有出现。而车顶的行李架和门把手部分均使用和车身不同的撞色设计,整体营造出更活泼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毫米、轴距为2423毫米。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撞色的设计,新车配备旋钮式换挡设计以及配色和质感的织物+仿皮拼接座椅,整个中控位置看起来科技质感增加。此外,高配车型还装配了车内遮阳帘和PM2.5车内空气净化器。智能配置方面,除最低配以外的车型均搭载8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中控触摸屏,智能互联车机系统拥有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高德智能导航、远程OTA云端升级、手机App安全诊断+远程控制等功能。安全性方面,新车标配四层十重电池安全防护设计、车内中控锁、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带有前倒车雷达和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搭载电池容量为27.17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显示其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331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