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版福特Ranger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内国产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05 15:13

近日,国内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国产福特Ranger的伪装谍照,据此前消息显示,福特Ranger有望在今年进行国产化,后续或还将推出纯电驱动的版本。

外观方面,福特第五代Ranger前脸部分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格栅中央还带有横向贯通的双层条幅装饰。前大灯组采用C形设计,和格栅中央的贯通条幅装饰完美融,同时其前大灯组内部还采用矩阵式LED光源。从侧后方来看,新车为标准的双排皮卡造型,车顶和货箱上方都带有粗壮的行李架配置,而尾灯部分采用性十足的8字形设计。

内饰部分,福特第五代Ranger中控部分搭载12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此外还有10.1-12英寸的多媒体屏选配。其中控多媒体大屏内置最新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配置部分,新车还支持360度影像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3.0T涡轮增压柴油机,同时还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部分根据不同动力匹配6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箱及10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据悉新车还会推出高性能版,预计搭载2.7T涡轮增压汽油机。不过,未来国产的版本将采用哪种动力还有待官方公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