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福特领裕推出购置税补贴 可享至高100%减免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05 15:23

江铃福特官方日前表示,即日起至1月20日购领睿车型可享品牌方至高100%购置税减免。此外官方还表示,将限时放送:3年0利率、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3月3次免费基础保养。

目前,福特领裕目前共有11款在售车型,包括5座版、6座版以及7座2+3+2版和2+2+3版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16.98-22.18万元。

外观方面,领裕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为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LED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在大尺寸车身的支撑下,也营造出了较强的力量感。并且其前保险杠部分配备有镀铬条装饰,下包围处与车身侧面提供了银色护板,轮眉部分则加入了同类车型中常见的黑色防擦条。

其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特别是车顶部分也保持着几乎水平的造型,只通过窗框线条在车尾处营造出下滑的视觉效果。但在平直车顶的帮助下,车内乘员则可以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特别是最后一排也有着不错的头部空间保证。领裕的车尾部造型则较为方正,但标配了LED光轨式贯穿尾灯与光轨式转向尾灯,并且尾灯还具备流水式的点亮功能。

中控部分,领裕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悬浮一体式智联屏,由7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触摸屏组成,并内置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带有AR实景导航与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等功能。相比现款,新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座椅部分,采用出2+2+3的7座版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福特EcoBoost 225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kW)、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所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