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和增程版涨价3000-6000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03 09:12

近日,长安对外公布旗下深蓝SL03的调价信息,其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涨价幅度为3000-6000元。具体来看,调价之前515纯电版、705纯电版和1200增程版售价分别为18.38万元、21.59万元和16.89万元,调价之后则分比为18.99万元、22.19万元和17.19万元。

外观部分,长安深蓝SL03前脸部分采用封闭设计,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和纤细的LED日行灯组,以及两侧仿进气开口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中也融入了具有未来感的功能,下方的矩阵式灯组拥有十分个性的互动灯语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深蓝SL03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2900mm。

侧面采用三厢结构,不过可以看看到其线条偏向熘背的轿跑线条,同时为了增加续航力,新车还采用了配备无框车门、低风阻19英寸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新车的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黑色的车窗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车尾部分设计更加夸张,除了使用LED贯穿尾灯组之外,还设计以了双段式固定扰流板,而且下方还带双色的包围。

内饰部分,深蓝SL03中控设计简洁,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的中控独立大屏幕,其中央扶手、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将采用质感很强的材质进行包裹,同时其全黑色的内饰配色十分个性化。此外,新车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此外,新车的智能驾驶控制器拥有27个感知部件,最高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水平。

动力方面,纯电版搭载两款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90kW、峰值扭矩均同为320牛·米,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分为58.1度和79.97度两种(均为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515公里和705公里。而增程版则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仔细汽油机,汽油机最大功率95马力,而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0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