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ATTO 3亮相印度新德里车展 推出限定款森林绿配色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13 17:27

1月13日消息,日前,比亚迪ATTO 3亮相印度新德里车展,并推出了限定款森林绿(Forest Green)配色,纯电轿跑海豹也一同亮相。

 

01.jpg

 

据了解,比亚迪于去年10月份正式进入印度乘用车市场,并在印度推出了首款运动纯电SUV车型ATTO 3,也即是国内的元 Plus车型。首批ATTO 3自2023年1月11日开启交付,目前,比亚迪已经在印度全国21个城市布局了销售网络,以及24个展厅,并计划于今年底扩展至53个。在此次新德里车展上,比亚迪推出了限定款森林绿配色,限量1200辆。

 

02.jpg

 

此外,全新纯电轿跑海豹也在新德里车展上亮相,海豹采用了低趴的姿态,加上犀利的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车辆采用了短前后悬设计,有着更长的轴距,并且风阻系数仅为0.219Cd。

比亚迪海豹基于e平台3.0打造,具备了CBT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等一系列技术,其中四驱版本零百加速仅3.8s。

包括刀片电池、e平台3.0等在内的一系列比亚迪核心技术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参会人员也能近距离了解比亚迪的车辆及各项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