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品牌电气化赛道顶流,广州车展看广汽传祺!

汽车 新座驾网 2023-01-01 19:10

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2022年岁末拉开了序幕,自主品牌混动产品扎堆涌现。其中,广汽传祺作为广汽集团自主板块的生力军,承接集团布局未来的“万亿广汽”宏伟规划,积极拥抱新变革,谋求新发展,坚定“电气化 智能化”双核战略,加速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传祺以“智混时代,祺创未来”为参展主题,携“鉅浪混动四大王牌”为首的多款旗舰车型高调亮相,对外展示品牌于过去一年内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阶段性成果, 在高品质混动产品的加持下,广汽传祺成为今年1-11月中国品牌HEV销量第一,全系车型累计销量提前超越2021年全年,逆势再度增长已成定局,企业发展稳中向好。

 

“电气化 智能化”并驾齐驱,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步伐坚定

2022年,是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全面转型的一年,凭借“电气化 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放大招”,转型初见成效,品牌持续向上进阶。

电气化层面,传祺通过开放合作和自主研发的双混动技术路线,聚焦科技增值、产品增值,打造了中国最强混动平台——鉅浪混动,在今年陆续推出影酷混动版、影豹混动版及M8宗师系列混动版,与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组成混动四大王牌,完成了轿车、SUV、MPV全产品线覆盖,混动车型今年累计销量也稳居中国品牌HEV销量冠军。

中国品牌电气化赛道顶流,广州车展看广汽传祺!

智能化领域,传祺围绕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成立了电驱科技公司,打造全栈自研智能网联研发体系,组建世界顶级智能化朋友圈,搭建了完善的全产业链智能化体系。同时,广汽传祺在车展上正式宣布,2023年首款搭载“车云一体化”的星灵电子电气架构的传祺车型将会亮相,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智能体验,助力传祺在智能化赛道保持领先优势。

中国品牌电气化赛道顶流,广州车展看广汽传祺!

落地电气化 智能化,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这是广汽传祺在洞察行业变革趋势后主动寻求的突破路径,也是市场对汽车从单纯的工具属性转变为生活终端属性的要求使然。通过技术跃进和情感感知的双重升维,传祺打造出更高端、更年轻的产品,为客户带来美好的移动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将为自己赢得一张通达品牌决赛圈的一张入场券。

 

新一代GS3·影速来袭,影系家族再添诚意之作

广汽传祺车展现场还发布了影家族的全新成员——新一代GS3·影速,以新潮的搞颜值和“省、大、劲”的高性价比带来一份全新出行生活。

中国品牌电气化赛道顶流,广州车展看广汽传祺!

继承科技工业美学设计理念,采用星钻菱影的设计语言,新一代GS3·影速打造了威甲飞翼前脸及镭射之眼分体式LED前大灯,整体棱角分明,年轻动感,配上多彩酷炫配色,远远望去就是目光收割机般存在的大型潮玩一枚,拿捏住年轻人的审美。

中国品牌电气化赛道顶流,广州车展看广汽传祺!

除了颜值暴击,新一代GS3·影速更想年轻人所想,懂年轻人所需。搭载第三代1.5T直喷发动机 7WDCT的同级最强动总,百公里油耗可低至6.18升,够省,让年轻用户购车养车无压力;拥有同级最长轴距,实现同级最大百变空间,够大,轻松装下一家人的幸福;新一代GS3·影速还推出了R-Style版,同级最快零百加速7.5秒,够有劲,强烈的推背感感受速度与激情。再加上同级领先的智能体验和全维守护的安全,新一代GS3·影速打造了买得起、开得爽、用得值的超值体验。

中国品牌电气化赛道顶流,广州车展看广汽传祺!

“双碳”目标下,广汽传祺积极响应,一面推进品牌向新能源企业转型,深度聚焦“电气化 智能化”双核发展战略,以科技赋能产品;一面以极具诚意的产品矩阵迎接新的需求,“高端化 年轻化”双轨并进,始终与用户需求相向而行。

未来,传祺将带着转型的成果继续出击,不断优化布局,随着在电气化和智能化赛道的深耕,逐渐建立技术壁垒,打造差异化产品,期待广汽传祺掀起新一轮“鉅浪”风暴。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