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408X动力信息曝光 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动力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15 08:55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曝光了东风标致408X车型的动力信息。此前新车已正式亮相,新车原汁原味引进海外车型,完全保持了海外版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预计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部分,标致408X采用目前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矩阵进气格栅造型,并直接和两侧的LED灯组连接,再配上纵向布局的LED日行灯,营造出很强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车型也配上了全新的标致LOGO并加上了408的数字标识。

侧面有着明显的跨界风格,车身四周和轮眉部分都带有黑色防擦材质,同时高度方面则是介于轿车和SUV之间,在拥有通过性的同时看起来依旧协调,其20英寸轮圈也为视觉效果也增色不少。

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达到4690mm、高度1480mm,轴距则达到2790mm。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中央带有全新标志LOGO,保险杠下方则带有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排气部分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部分维持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的设计,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有战斗风格,其中控部分可见液晶仪表设计,同时中控屏幕则采用上下双拼的设计。新车还保留了必要的物理按键方便操作,换挡区域则更换新式的电子拨杆式造型,这也给中央鞍座部分预留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据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国内的标致408X新车将搭载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5G06的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29kW。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