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10款电动车 本田未来采购123Gwh宁德时代电池

汽车 pcauto 2022-12-10 16:17

【太平洋汽车 行业频道】2020年,本田与宁德时代就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内容广泛覆盖动力电池的共同开发、稳定供给、回收及再利用等领域。2022年11月,主要从事本田中国e:N品牌纯电动车动力电池集中采购业务的众锐(北京)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锐”)正式成立。

随着今后本田e:N品牌纯电动车产品和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作为确保动力电池长期稳定供给的举措之一,本田将通过众锐于2024年至2030年之间,从宁德时代预计采购123Gwh纯电动车动力电池,这些动力电池将在今后建成的宁德时代宜春工厂集中生产。

本田计划到2027年持续向中国投放10款e:N品牌纯电动车,不断扩大销售规模。今后,除夯实动力电池稳定供给体制外,本田还将持续开展涵盖价值链的各项电动化举措,早日实现2050年碳中和愿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