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勐士,加快步伐抢占先机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2-10 16:06

8月27日发布的东风勐士是国内首个定位高端电动越野的品牌,三个月之后勐士科技正在加速产品落地的节奏,以顺利抢占这一高端个性市场的首发先机。

虽然在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上,坦克品牌表示“纯电硬派越野”都是耍流氓,混合动力系统更适合“硬派越野”的使用场景。但在随后的3个月里,随着比亚迪“百万越野车”谍照露出和电动悍马实车在国内市场亮试驾,以及奔驰首款电动G级SUV试车视频的火热。显然,高端纯电越野市场开始有了雏形。

电动悍马和奔驰G级占据流量的高点,但市场的先手,恐怕还得看中国品牌。

12月8日,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发布正式LOGO。紧接着,12月9日,东风勐士科技工业园区整体结构正式封顶,东风勐士品牌正式进入产品准备阶段。谁会成为首款上市的国产高端电动越野车,依旧留有悬念。

/private/var/folders/t3/l5zkf6y139j1w0j8bpp5qlq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209203958/output_1.jpgoutput_1

从今年2月3日破土动工,到12月9日完成整体结构封顶,勐士科技经历了多次疫情冲击,依旧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封顶的高速建设目标。快速且高效的推进勐士科技的建设与生产,符合东风赋予勐士科技的品牌使命。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介绍,瞄准豪华电动越野市场的勐士品牌,是东风集团“东方风起”战略和“科技跃迁”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东风集团将以全新模式发展勐士事业,构建敏捷高效的市场化机制,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商业模式、运营流程体系,推动东风从传统国企,焕新为面向市场竞争的科技型新国企。”

3

勐士科技园区采用了颠覆传统设计的工业化布局。园区内,除生产、办公等常规建筑外,还配备客户体验赛道、车辆检测赛道,实现融高端智造、综合展示、产品测试、越野体验于一体的全新工业园区设计。勐士科技总装车间外墙采用透明玻璃,整个总装流水线可以一览无余地呈现给途径园区的公众。园区建筑从建设开始就考虑了节能及光伏应用,车间及办公楼全部采用光伏发电。该园区将于2023年正式投产,以保证勐士的首款产品能于2023年内上市。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