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现代Kona官图发布 继续玩前卫设计风格

汽车 pcauto 2022-12-21 09:46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现代汽车在海外无预警发布了全新一代Kona的官图,图片数量和资讯暂时还算不算多,不过也足够让人预览新世代更加前卫的Kona长什么样子。新车延续了如今现代汽车常见的前卫设计路线,尺寸比起前代有明显增长,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同样提供燃油、混合动力,以及纯电车型选项。

现代新世代车款都大玩前卫风,从Staris、Grandeur等车型上可见一斑,每次也都能让人眼睛一亮,而换代的Kona亦然,新车拥有极简而深刻的钣线,以及狭长横贯头尾部的LED灯组,视觉效果非常亮眼。

由于新车拥有燃油、混合动力,以及纯电版本,所以不同动力类型的新车都会在保险杠、轮毂和涂装上看出差异。纯电车型前后保险杠采用点阵式装饰,19英寸轮毂造型灵感据称源自像素,让科技感更加浓郁;燃油和混合动力车型则拥有前后下护板、前保险杠施以粗壮金属饰条妆点,车身下缘与轮拱则使用大量防刮材质,突显运动气息。

此外,原厂也会继续推出对应的N Line版本,透过车身多处如车外后视镜盖、车顶等处,采用黑色涂装,以及扰流尾翼、网状前气坝、专属19英寸轮毂、单边双出尾管等,塑造动感氛围。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代Ioniq 5电动车的近似布局,搭载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联屏,包含新款方向盘、内装格局均大量运用方形元素,受惠于放大的轴距,可以预期将带来更宽裕的乘载空间。

关于动力目前尚未公布,据消息指出,纯电版本可望搭载204PS(150kW)的电机,以及64.8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407km;油电版本则预计配置由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马达架构而成的Hybrid系统,综合输出为141马力

(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