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TE Power将在UKBIC生产“六分钟充满”电动汽车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09 19: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专业电池开发商AMTE Power宣布将在英国考文垂(Coventry)的英国电池工业化中心(UKBIC)生产其超高功率电动汽车(EV)电池,可在6分钟内充满电,以支持其下一阶段的商业化计划。

AMTE.jpg

图片来源:AMTE Power

 

由于超高功率(Ultra High Power)电池内阻低,可支持出色的功率输出和极快的充电速度,因此该电池6分钟即可充满电(当前测试已证明),将满足汽车行业主要对高性能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日益增长的需求。

根据协议,该公司要求UKBIC在24个月的初始期限内每年制造60,000块超高功率电池。随着整个行业逐渐转型,AMTE Power将能够交付其首批超高功率电池,其规模足以让客户进行车载试验。

除了与Sprint Power、Eltrium和宝马签署开发协议外,AMTE Power还与主要汽车合作伙伴Cosworth、Viritech和马勒旗下MAHLE Powertrain签署了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

AMTE Power首席执行官Kevin Brundish表示:“我们了解到,很多主要汽车合作伙伴对我们的超高功率电池非常感兴趣。此次协议将使我们能够在发展自己的超级工厂的同时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英国电池工业化中心董事总经理Jeff Pratt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AMTE Power达成协议,将他们的设计转移到UKBIC,然后批量生产他们的下一代超高功率电池,而我们也能够进一步支持AMTE Power的重大商业化计划。在英国批量生产先进的电池是确保英国从传统能源过渡到Net Zero的重要推动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