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广州车展│电动化智能化全面发力 广汽本田携重磅新车闪耀广州车展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12-31 18:19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广汽本田近日携旗下电动化重磅新车、明星热销车型及电动化、智能化、全价值的最新成果亮相2022广州车展。

企业供图

其中,领衔亮相的e:N2 Concept,象征着 Honda e:N 品牌第二弹产品量产方向的概念车;ZR-V 致在e:HEV融合第四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和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两大本田王牌技术,以全面进阶的驾乘体验打造“最好开的智趣电混SUV”;型格(INTEGRA)e:HEV同样基于新架构+新系统打造,实现了广汽本田中大级别车型2.0L双电机混动系统的首次下放,以越级性能价值开创性能混动新时代;全新一代皓影(ALL NEW BREEZE)e:PHEV是广汽本田首款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的插电混动SUV,以全新品牌力重塑中级SUV插混市场价值标杆。

企业供图

与此同时,广汽本田全新发布第四代i-MMD混动技术和新一代ADAS 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以强悍性能体验和领先智能水准,强化“技术本田”品牌标签,带给用户全新用车价值。

站在电动化新时代浪口,广汽本田加速落地电动化战略,进一步扩张电动化版图,从技术、产品、品牌等维度全面焕新。今年底,广汽本田密集导入多款电动化新车,包括已经上市的型格(INTEGRA)e:HEV、奥德赛(ODYSSEY)锐·御享四座版,以及此次车展领衔亮相的全新一代皓影(ALL NEW BREEZE)e:PHEV、ZR-V致在e:HEV,让广汽本田实力坐拥6款HEV车型和1款PHEV车型,全面涵盖轿车、SUV、MPV全品类,强力提升广汽本田混动矩阵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