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E基于山海平台打造,定位双门四座电动跑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交付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2-20 11:33

哪咤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虽然它的影响力不如为蔚小理,但是其在国内的销量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认可的。据统计,哪咤汽车2021年累计交付69674台,同比劲增362%,其排名位居蔚小理之后,拿到造车新势力企业销量第四名。

WX20221220-101551@2x.png

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客户,哪咤汽车又将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哪咤E。这款新车是哪咤汽车旗下的首款双门四座电动跑车,基于山海平台打造,并将于明年上半年量产交付。

WX20221220-101637@2x.png
WX20221220-101645@2x.png
WX20221220-101720@2x.png

而从新车的设计上来看,哪咤E的前脸与比亚迪海豹有几分相似之处,同样采用了“回旋镖”式的前LED灯组,并与两侧导流槽组成X造型,机舱盖上配有类散热孔设计。而新车的车侧则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19英寸运动轮毂,同时尾部也加入了鸭尾式扰流板,让整车看上去更为动感。

WX20221220-101708@2x.png

值得一提的是,哪咤E也将搭载与哪咤S同款的NETA PILOT 3.0智驾辅助系统,支持NTP记忆泊车、NNP高速领航辅助等功能。在动力层面,哪咤E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单电机后驱版本最大功率170kW;双电机四驱版本最大功率为340kW,0-100km/h加速仅需3秒左右。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