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拉“猫”燃情广州车展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2-31 11:34

广州车展俨然成了欧拉汽车再度释放魅力的全新舞台。

虽已临近年关,闹腾一年的中国车市总算要对过去一年落下一个深有感触的结语,但随着2022年的广州车展在波折中如期而至,我想,不管过往种种产业阵痛给了市场带去了多大的震荡,从这一刻起,后疫情时代下的消费热潮总会复苏,并从各个维度给予在局者新的力量。

就像在今年的欧拉汽车展台上,我们俨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欧拉。作为长城集团旗下主打女性经济的电动车品牌,欧拉不仅携好猫、闪电猫、芭蕾猫等车型一并带到台前,和沙龙汽车的同场竞技,更是意味着,欧拉在品牌向上的全新维度,或将做出新的规划。

微信图片_20221230205422

是的,早在芭蕾猫上市之际,就像欧拉品牌的高层坦言,“其实长城公司每一代产品的推出,并不是完全去迎合当下人们的一些反馈,因为反馈往往是滞后的、趋同的。各类产品的推出,并不是我们锚定了这个人群现在的需求,而是我们在创造新的需求,创造新的场景,创造新的体验,是一种突破产品本身的品类突出。”

但很明显,从欧拉芭蕾猫的推出,到如今闪电猫的上市,这样的赌注一边在为整个欧拉赢得了深厚的销量基础,构建了较为清晰的品牌形象,另一边,就是在突出欧拉品牌对中国消费者极为透彻的理解。

换言之,能够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成长为新能源领域的翘楚,除了明确清晰的品牌与市场定位,抓住“她经济”的风口之外,从研发制造到服务营销,欧拉品牌确实是在全价值链上,构建出一个成熟且具有战斗力的体系基础才是其脱颖而出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221230205343

回到产品上,站在舞台前沿的芭蕾猫,是在功能的融合上要贴近于女性,包括一些专属的设计,比如,方向盘的尺寸设计,截面的握杆设计,要考虑到肩、肘、位置,包括座椅点的一些设置,考虑到女性人体坐姿,人体骨骼上的一些差异,以及肩、肘、臀各个空间的设计。

而处于展台中央的闪电猫则在叙述着,欧拉猫系列的另一种态度。初见欧拉闪电猫的第一眼,大多数人一定会被其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所吸引。

但很明显,在智能电动化时代,当原本的产品边界正在消融,以别有韵味的独特设计打破产品趋同,以先进可靠的技术配置加强产品竞争,内外同步革新,从而重塑产品价值,走上主流市场,取得规模效应,拒绝平庸与趋同,便是欧拉闪电猫要追寻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221230205350

总之,让女性决定自己,怎样爱,怎样活,怎样浪漫地驾驶,怎样果敢地追求。或许,就是女性的自由,是女性应当被看见的光芒,也是欧拉为何在这一年聚力打造,主动为每一位女性消费者谋求福音而积极响应的态度所在。

“我们坚信每一位女性都值得站上更好的舞台,拥有一份专属自己的光。”此时,从猫系列车型选择无一例外地在广州车展上与所有消费者见面中,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句由欧拉送给所有女性的宣言,会伴随时间的沉淀,将欧拉汽车和所有愿与之同频共振的女性消费者,推向镁光灯前。

那很快,欧拉会在诸多新产品的合力之下,在销量上完成新一轮的数字跃迁。届时,外界能看到欧拉在过去、现在及未来所做的一切,那些希望和欧拉一同共建生态的女性,会以欧拉这个品牌为触电,向世人表现女性的力量。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