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熊猫mini部分配置曝光 支持22kw直流快充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12-20 11:28

近日,吉利熊猫mini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曝光,据悉新车将配备快充、无感进入/启动等功能。此前该车官图早已曝光,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熊猫mini定为微型纯电动车,整体造型走的是可爱风格,同时采用了实用的双门四座设计。

外观方面,熊猫mini采用微型车常见的盒子造型,其前脸部分也采用穿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设计,左右圆形的大灯配合玫瑰金色的装饰条,整体十分可爱。此外,在前脸中部的logo下方为充电口。

车身侧面可见,熊猫mini采用的是双门4座的设计,同时也能看到其方正的造型。轮圈方面,新车配备低风阻三幅式造型,增加了一分可爱。车尾部分采用较为简洁,采用了分离式的多边形尾灯组,在搭配下方内嵌式的倒梯形牌照区域,增强了尾部设计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

内饰部分,熊猫mini中控部分搭载9.2英寸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以及两幅式方向盘,中控大屏内置无线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蓝牙电话、高德导航等,此外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程寻车、车况查询、远程解锁、远程开启空调和后备厢等。此外,熊猫mini提供Sport/Normal 2种驾驶模式,并采用3级动能回收,此外还配备了电子中控锁、大灯高度可调、车门电动车窗等舒适便利配置。

动力方面,熊猫mini将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前置电动机,搭载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充电方面,熊猫mini的200公里续航版拥有22kw直流快充功能,25℃气温下半个小时便可达成30%到80%的充电,完全充满需68分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