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Atto 3马来西亚售价公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08 17: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森那美集团旗下森那美汽车拨出5亿令吉(约1.13亿美元)用于为比亚迪在当地建设新的展厅。

今年10月份,比亚迪与森那美汽车进口私人有限公司(Sime Darby Auto Imports Sdn.Bhd.)及森那美不列颠尼亚汽车私人有限公司(Sime Darby Auto Britannia Sdn.Bhd.)正式签约,达成乘用车进口合作协议。

彼时,比亚迪指出,森那美汽车(Sime Darby Motors)的业务遍及亚太地区的九个市场,并具有超过50年的汽车行业专业经验。伴随此协议的签署,比亚迪将充分借助资源优势,加速在马来西亚当地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及新能源汽车的推广。

12月8日,双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森那美是比亚迪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商。上述投资计划旨在明年在马来西亚建立20个比亚迪汽车展厅,2024年前建立共计40个比亚迪汽车展厅。其中,第一个展厅将于今年12月中旬在吉隆坡TREC区开业。

比亚迪在马来西亚推出的首款车型是比亚迪纯电动跨界车型Atto 3。森那美将提供Atto 3的两个版本:标准续航版搭载49.92 kWh的电池,续航为410公里,起售价为148,800令吉(约236,309人民币);长续航(Extended Range)版本搭载60.48 kWh的电池,续航为480公里,起售价为167,800令吉(约266,483人民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