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bZ3预售18.98万元起 将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12-20 08:52

日前,一汽·丰田bZ3预售价已正式公布,共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8.98-21.98万元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将搭载来自比亚迪的电机和电池,其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相关的购车权益,包括享受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24小时城市区域免费道路救援。2023年5月31日前成交的前5000名用户享订金2000抵扣5000元车款,置换至高享8000元补贴,增购6000元补贴(增购限一汽丰田用户)等。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bZ3前脸部分采用家族设计,采用封闭设计并取消中网,其大灯组采用分体设计,上方为贯穿式LED日行灯,下部为LED大灯本体。此外,其前机盖上还提供了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整体有着很强的视觉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可见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同时车门下方除了防擦材料外还带有内凹设计,还通过ABC柱部分采用熏黑配色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其C柱后面的小三角窗还能增加一定的透光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为2880mm,轮圈方面则将提供16和18英寸轮圈供选择。

车尾部分的设计十分个性,其通过贯穿式尾灯组和下方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并且其后窗免得也不小,除了提供更好的视野之外也能让更多光线进入车内。和前脸部分一样,车尾下方也带有较大面积的黑色防擦材料。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bZ3的设计也有自己的特色,整个中控台的造型简约,平直的贯穿设计配合纵向布局的中控大屏幕以及悬浮设计的仪表屏幕,在加上上下双D型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很有设计感。同时,其中控换挡区域设计采用多边形设计,看着有些华丽。此外,新车支持语音控制、无线充电、车机互联等科技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的电机和电池均由比亚迪旗下的弗迪提供,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35kW和180kW。其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官方表示续航超过6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