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推出适用于光伏供电家庭的V2H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07 18:5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电子巨头松下(Panasonic)旗下Panasonic Electric Works开发出一种车到家(V2H)系统:Eneplat,可促进太阳能供电家庭和电动汽车之间的双向流动。该公司表示将从2月开始在日本销售其Eneplat系统。

松下.jpg

图片来源:松下

松下表示:“此外,从明年夏天开始,我们还将销售升级版的AiSEG2管理系统,将各种家用电器和设备与Eneplat连接起来。”

该公司表示,其新的V2H系统是业内首个同时处理电动汽车和电池的充电和放电的系统。据称,AiSEG2系统可以根据每天的用电量预测剩余电量,并自动控制电池的充放电。

该系统的额定输出功率为6千瓦,可充电最大光伏功率输出为9千瓦。标准锂离子电池的存储容量为6.7 kWh

松下解释说:“该V2H系统尺寸紧凑(体积为1,250 mm x 420 mm x 210 mm,重量为60 kg),其占地面积比空调外机还小,因此即使在停车场的有限空间内,它也很容易安装。”

该系统可以将屋顶光伏和储能家庭的自用率从约50%提高到约90%,售价为176万日元(13,075美元)。松下称将在2月公布具体的与新的V2G系统兼容的电动汽车型号。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