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罗密欧特别版将于12月8日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12-07 08:5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Estrema特别版以及周冠宇特别版将在12月8日正式上市。阿尔法·罗密欧Estrema特别版产品定位在Veloce Ti竞速版与四叶草版本之间,而周冠宇特别版预计将会在车身外观和内饰方面增添一些专属元素。

Estrema在意语中是极致的意思,其将标配自适应悬架和LSD限滑差速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8AT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415N·m。此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将会应用更多的碳纤维材质来降低车重,并凸显运动感。

(文:太平洋汽车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