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座越野车 路虎卫士130将于12月26日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12-18 13:12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路虎卫士130将于12月26日正式亮相。新车相比110车型,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长度上有明显的提升,增加约34厘米的长度,将拥有3排座椅采用8座设计。同时,卫士75周年限量版将上市,卫士75周年限量版是为了纪念1948年推出的路虎Series 1车型,在外观上将搭配独特的车漆以及相关标志。

卫士130将是更适合家庭使用的产品,将保持卫士110车型3022mm的轴距长度,同时将全长增加约13英寸(342毫米)至201英寸,全长达到5100毫米)。另外,新车行李箱容积也进一步加大,在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最大容积2291升。只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最大容积1232升。

据悉,新车还可选装4区空调系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环境。从官图来看,新车第三排空间充裕,可容纳3名成年人乘坐。

动力方面,车辆将提供S、SE、X-Dynamic SE、X及首发版。P300和P400两款车型搭载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8、290kW,海外市场还有两款柴油发动机车型。标配8挡变速箱、空气悬架及四驱系统,最大载重质量750公斤,拖拽质量3000公斤。(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