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门版特斯拉Cybertruck设计草图曝光 或为紧凑型Cybertruck设计稿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2-06 11:51

12月6日消息,目前在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举行的特斯拉展览上,一张双门版特斯拉Cybertruck设计草图被曝光,并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01.jpg

与目前已经发布的Cybertruck Alpha原型车相比,双门版设计图有着较大的区别,最显着的自然是设计草图采用了双门设计,此外,一些车身细节也非常有意思。草图中的车辆具有更加运动的比例,这要归功于更短的前引擎盖和更短的挡风玻璃,以及更积极的A柱角度。

02.jpg

由于双门版的设计,使得草图中的车辆看上去会比Cybertruck Alpha要小一些,但因为没有相应的参照物,车辆究竟多大,很难下结论。

03.jpg

实际上,在推出Cybertruck Alpha之后,马斯克曾表示,“从长远来看,建造一个更小的赛博卡车可能也是有意义的,较小的Cybertruck极有可能在未来出现”。因此,也不能排除设计草图对应的就是紧凑型Cybertruck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