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G9首次OTA升级,开放全场景语音2.0功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28 18:18

12月28日,小鹏汽车宣布,小鹏G9迎来上市后首次整车OTA升级,Xmart OS对应版本号为4.1.0。

据介绍,新版本中,小鹏汽车全场景语音2.0功能全面开放,包含全时对话、多人对话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自然高效的车载语音体验。此外,本次升级还在极速充电、驾控及智能座舱等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体验优化。

极速充电方面,本次升级提升了常温条件下,小鹏G9从80%到100%的充电速度,同时,优化了充电地图在大屏上的界面布局,并优化了搜索充电站的筛选及显示逻辑等。此外,新增极速充电状态的智能灯语,新增极速充电与普通充电的对比显示,让用户更加直观掌握极速充电中的车辆信息。

驾控及座舱体验方面,本次升级优化了搭载空气悬架车型的加速、制动的俯仰控制,并新增记忆点调节悬架功能开关,当车辆通过记忆地点时将主动调节悬架高度,更加舒适平稳地通过。同时,新增方向盘自定义按键唤起窄路辅助,及导航路线刷新按钮等功能,并对仪表雷达预警音播放时自动降低媒体音乐音量、屏幕滑动流畅性等方面做了优化。

小鹏G9首次OTA升级,开放全场景语音2.0功能

图源:小鹏汽车官网

 

今年9月,小鹏G9正式上市,共有6款车型,售价30.99-46.99万元,于10月27日开启量产交付。作为小鹏汽车打造的全新纯电中大型SUV,小鹏G9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配备Xpilot 4.0辅助驾驶系统等,车内采用仪表盘+双联屏设计。

12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交付数据。今年11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为5811台,环比增长14%。其中,小鹏G9交付1546台,环比增长148%。2022年1-11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109465台,同比增长33%。且自交付以来,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现已接近25万台。

财报显示,小鹏汽车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68.2亿元,同比增长19.3%,环比下降 8.2%;净亏损23.8亿元,同比增加49%,环比收窄12%;同期内,小鹏汽车毛利率为13.5%,环比第二季度有所上涨,同比略有下降,超出市场市场预估的12.1%。截至三季度末,小鹏汽车现金储备规模达401.2亿元。

小鹏汽车预计第四季度交付量为2.00万-2.10万辆。第四季度营收预计为48亿-51 亿元,同比减少约40.4% —43.9%。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