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XM于美国工厂正式投产 预售价格为236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12-06 16:4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宝马宣布旗下M系列最新旗舰SUV车型XM已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斯帕坦堡工厂正式投产。新车在今年9月下旬也在国内宣布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36万。宝马XM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660PS。宝马XM是M系列首款插电混动车型,也是M系列第二款独立车型。

我们简要回顾一下宝马XM的主要信息。新车前脸部分巨大的两个“双肾”型进气格栅依旧具有浓厚的宝马风格,而环绕进气格栅的LED光源加入,也为前脸造型带来不少科技气息。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相融合,前保险杠的设计通过多处锋利的“折线”变得更加立体,配合小巧锋利的大灯造型,可以说是进攻性十足。

车尾部分,下沉的车顶在尾部形成一个不规则的“尾翼”,这种不规则甚至延续到尾窗轮廓上。巨大的尾部扩散器配合上下纵向排列的“8”样式的双边双出尾喉造型,也为尾部带来不少的运动氛围。尾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内部光源也是用了立体回勾型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宝马XM的内饰和现今的新宝马车一样,都采用了曲面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颇有宝马元素的设计,配备最新的iDrive系统,经典的“鸡腿”电子档把也出现在了最新的宝马XM上。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面板和皮质面板相组合,,配合中控台和门板上的铝制材料点缀,可以说是又复古又新潮。

动力上,XM 50e将会配备代号为S68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形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644PS,最大扭矩为800N·m,新车还配备了2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140km/h,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约88k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

据悉,宝马集团将在北美地区大幅投资17亿美元用于电动车生产,其中10亿美元用于现有位于南卡罗来纳州Spartanburg斯帕坦堡组装厂,7亿美元将用在于Woodruff伍德拉夫建置电池组装厂。斯帕坦堡工厂成为推进宝马转型电气化主力,该工厂目前共生产包含:X3、X4、X5、X6 和X7,以及4款M车型,还有两款PHEV车型X3 xDrive30e、X5 xDrive45e。(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