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宝马X3 M或仅提供纯电车型 有望于2026年推出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2-16 15:44

12月16日消息,日前,有外媒透露,宝马已经在测试下一代X3车型了,尽管新车可能要在数年后才会推出,但据外媒猜测,新车暗示了宝马接下来的计划,那就是高性能M版车型或将采用纯电动驱动。

 

01.jpg

 

消息表示,宝马正计划在当前一代X3 M车型运行后停止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据信,其替代品将采用BEV优先的Neue Klasse架构,该架构将于2025年首发。第一批使用该架构的电动汽车将是新的i3(3系轿车)和下一代iX3。

 

02.jpg

 

据外媒透露,宝马被发现在测试一台采用四电机的电动原型车,而宝马相应高管也表示,正在进行相应的准备工作,以便能够生产超过1300马力的电动系统,这将被用于专门的超级跑车,同时,也将会被用于将M车型由汽油转向电动。

 

03.jpg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续航车是否会被称为 'X3 M',但外媒表示,这款运动型电动车将在2026年或2027年发布。关于这一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