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RS e-tron GT实车已到店 今年仅限量20台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12-04 19:06

近日,奥迪RS e-tron GT的实车已出现在某经销商处,此前新车已在11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8万元,并且在2022年全国仅限定20台。新车是奥迪e-tron GT车型的高性能版本,采用前后双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

外观部分,作为奥迪e-tron GT车型的高性能版,其外观整体与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其前包围加入多片横向格栅设计,配合前唇及两侧的通风孔凸显出RS家族的运动性。同时,其大灯将采用奥迪Matrix Laser激光技术。

新车侧面采用熘背造型,车顶线条在B柱之前就开始下滑,前后侧翼子板营造出了宽体的效果,此外还配有低风阻轮圈及红色制动卡钳,战斗属性拉满。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为4990、1960、1410毫米,轴距2900毫米。

车尾设计紧凑,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下滑至车尾部与后备厢融为一体。另外,后包围下方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将进一步增加车辆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e-tron GT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配备奥迪虚拟座舱Plus(12.3英寸)和MMI触摸显示屏(10.1英寸),另外中控屏幕下方还保留了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操作方面更直接和便捷。

动力方面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功率599马力、峰值扭矩830牛·米,后轴配有两挡变速箱,配合电控四驱系统以及“增压加速Boost模式”,带来3.3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50km/h。同时,还搭载93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8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