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后14.19万元起 长安UNI-K享4000元现金优惠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12-04 18:46

近日从某经销商处获悉,长安UNI-K目前全系享4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力度一般。目前,UNI-K共有6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4.59-18.49万元,优惠后为14.19-18.09万元

外观部分,UNI-K延续家族式“无边界”设计语言,造型充满未来感。其前脸部分的格栅由六边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扩散,并与前脸融为一体,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行灯,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的高腰线设计营造出UNI-K敦厚的车身视觉效果,同时也让侧窗显得较狭窄。尾部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强调其运动属性,而车顶部分还提供了极具个性的扰流板,整体饱满且充满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

内饰部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新车的中控屏及仪表盘没有采用连屏设计,但仪表盘的尺寸变得更大,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更加强烈,集成了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手势操作可以实现接听电话、控制车辆、调节音量等功能。遗憾的是,它不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系统。

此外新车采用飞机式挡把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定位不同,提供全车LED灯组、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12.3英寸中控屏、10.25+9.2+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索尼车载音响等装备。

动力方面将搭载蓝鲸NE系列2.0T涡轮增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四驱。底盘部分,新车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