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75 PLUS iDD申报图曝光 将搭载1.5T插混系统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2-15 17:02

12月15日消息,日前,有媒体透露了长安CS75 PLUS iDD的申报图,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的外形设计,主要的变化在于提高了1.5T插混系统。

01.jpg

根据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在造型上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前脸配备了无边框式进气格栅,内部还辅以点阵式镀铬饰件装饰,有着不错的辨识度。狭长的大灯设计,视觉上非常犀利。

02.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也是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加上扩散器装饰,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车尾加入了“iDD”表示,以展示新车与燃油版所不同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 iDD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4710)/1865/1710毫米,轴距则是2710毫米。

03.jpg

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以及全景天窗、行李架等配置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主要的亮点在于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提供125kW的最大功率,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随时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