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HOEN O2申报图曝光 或为新品牌考拉首款车型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2-26 15:44

12月15日消息,日前,北汽HOEN O2的申报图被曝光了出来,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聚焦女性消费者,定位纯电动车型,预计会是北汽旗下全新品牌考拉的首款车型。

01.jpg

根据申报图可以看到,尽管是一款定位女性用户的车型,但在车身设计上,却引入了大量方正且有棱角的线条设计,使得在视觉上非常别致。新车采用了短车头的设计,使得它看上去非常可爱。前大灯组采用了三角形设计,与车辆线条风格上保持一致,并由贯穿式饰件相连接。

02.jpg

车尾部分,采用了简洁的线条设计,平直的贯穿式尾灯,使得车辆看上去更显大气。另据申报信息显示,车辆也提供了多款年轻活泼的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06/1740/1550mm,轴距为:2520mm。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了80kW的最大功率。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但目前不清楚具体的续航表现。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