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E申报图曝光 双门四座纯电动跑车

汽车 pcauto 2022-12-15 16:5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我们获得了哪咤全新双门四座纯电动跑车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预计将定名哪咤E。据悉,新车与哪咤S一样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产品,提供单电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上旬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哪咤S十分相似的前脸设计,不过纵向布局的前大灯,前机舱盖上的格栅饰板以及下包围处配备了扰流板等元素让新车整体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双门设计让新车侧面相较哪咤S显得更加紧凑流畅,车顶熘背设计更为平滑。尺寸方面,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980/1418mm,轴距为2770mm。新车搭载245/45 R19长城的轮胎,不过提供四种样式的轮毂可供选择。

车尾设计与哪咤S大有不同,线条柔顺的尾灯,配合下方酷似排气设计的格栅,以及硕大的扩散器造型,凸显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后电机最大功率170kW,四驱版本则加入了同样最大功率170kW的前电机。据悉,后驱版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CLTC工况),四驱版本则为580km(CLTC工况),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660km续航版本。

(文:太平洋汽车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