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持稳的合创,静候市场的A06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2-03 16:19

合创的下一个美好时代,将以此番销量成绩为基础,随后由A06开启。

回顾2022年至今的市场,中国新能源车市的增长势头几乎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而新能源汽车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渗透率,从2017年的2.4%快速向着25%推进之余,中国车企在该细分市场中所扮演的角色,也逐渐从参与者向主导者转变。

可见,电动化高速推进,的确在摧古拉朽般更改着中国车市的更迭逻辑。而随着整个消费大环境向新能源车示好,不管我们是否愿意承认“新时代即将到来”这一事实,以特斯拉、“蔚小理”为首的新能源车企,全面向传统车企进攻,全面用最深刻的笔触改写中国车市的发展进程。

微信图片_20221201233208_副本

在这样的背景下,若将视线落在整个新能源阵营,你会发现,除了头部势力之外,身在二线的新势力品牌也愈发动用起自己的力量为EV时代添上一笔。

继10月取得3123辆的交付数量后,这一阵营中的合创汽车在11月又一次交付出了3013辆新车,主力车型想必仍是合创Z03。

对于这样的成绩,我们并不能说,今天的合创就可以和主流新能源车企站上同一高度。月销3000余辆水平,在整个中国新能源车市中只能处在一个相对中游的水平。

然而,回顾一下合创近一年所走过的路,你会发现,作为一家在底层架构上重新调整没多久的企业,当销售成绩能始终稳定在一个量级上,有些赞赏还是无需吝啬的。

C:\Users\ling\Desktop\微信图片_2022120123320.jpg微信图片_2022120123320

在现在这个历经数次洗牌的大环境下,没有人能被躲过市场的考验,再用过往那种投机手段活下去。合创自然也不会例外。能走到今天,其原因只能有一个,身为洪流中的一员,合创是在用一个最符合时代背景的手法,为自己扩充着基盘。

就在明天,合创全新车型平台下的首款车型A06将正式上市。不管这款将定位锁定在20万纯电轿车市场的新车,能否在细分市场形成优势,对于合创来说,A06的到来都是合创开创新时代的一次契机。

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合创A06会遇到由哪咤S、零跑C11、比亚迪海豹和长安深蓝SL03组成的“四小龙”,会被逼近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带。这个市场的激烈程度将出乎合创的意料。但在我看来,合创恰恰需要一个刺激自我成长的节点。

很快,合创亦将迎来一款纯电MPV车型。据悉,新车将标配800V高压系统,还将提供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真正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KM。

IMG_256

虽说,以现有信息还无法看出合创这款全新纯电MPV的研发平台是出于何处,三电技术的源头是否和合创股东方有关,可以当前的市场氛围去看,MPV市场将继纯电轿车之后,再为合创提供一个在市场端制造声量的全新契机。

由此结合起来去看,要是此刻合创能始终在月销3000辆的水平上保持住,那么,接下来的市场纷争中,总有机会能使其再度迎来品牌升维的。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