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入门纯电轿车曝光 或命名为EQA

汽车 pcauto 2022-12-12 16:0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有外媒捕获到一组奔驰全新中型纯电动轿车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被命名为EQA预计2023年底发布。由于该命名方式和现行在售车型重叠,因此奔驰或将会更新车系命名方式,例如现款EQA或改名为EQA SUV、EQC或将更名为EQCSUV等等。

此外,新车将采用MMA平台打造,值得注意的是,MMA平台并不是电动车专用,仍为引擎保留了空间,新世代EQA除了纯电动力系统外,还将提供PHEV或48V轻油电动力系统

虽然谍照中的车辆被披上重重伪装车衣,但从车身形态、尺寸来讲,这款新车或会是对应现在的A级轿车/CLA的纯电版,车身侧面感觉十分简洁,车窗外侧应该会有着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门把手应该会采用流行的隐藏式设计,用以降低风阻。

据悉,新车将与纯电C-Class共享MMA平台打造,意味着NGCC车系前驱入门(以长轴距A级轿车、A级掀背车为代表)的定位告一段落。品牌设计总监Gorden Wagener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IAA 2021)上表示,EQA轿车将使EQ车系轿车更加完善,不放弃轿车的原因在于,它车型拥有更好的空气力学,对电动车来说这是相当重要的。

(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