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Y在美国降价,降幅高达7,500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22 17: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把12月在美国交付的Model 3和Model Y的折扣提高至7,500美元

最近,特斯拉遇到了一些需求问题,特别是在美国市场。特斯拉在美国的交付量早已达到20万辆,这意味着该公司不再有资格享受美国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但是,随着美国新法案的出台,特斯拉在美国的客户预计很快就能重新享受最高达7,500美元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由于美国新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将于2023年实施,特斯拉的客户需要在明年1月1日及以后提车才有资格享受该税收抵免。

在此情况下,许多美国消费者希望等到新年之后再购买特斯拉汽车。此外,据外媒报道,由于特斯拉不允许客户推迟到下个月提车,所以一些客户取消了订单。

Charging_02.png

图片来源: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开始向客户提供3,750美元的折扣,以此来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提供的折扣刚好是7,500美元全额税收抵免的一半。不久后,特斯拉还开始向12月提车的客户免费提供1万英里的超级充电服务。

但是,特斯拉的上述措施似乎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现已授权员工将本月底前交付的Model 3和Model Y的折扣提高至7,500美元。马斯克此前曾表示,特斯拉不会打折。因此,特斯拉也只是将此称之为价格调整。

今年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下跌超过60%,特斯拉的投资者也越来越担心。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暂停招聘并开启新一轮裁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