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丰田C-HR将退出北美市场 或主攻欧洲市场

汽车 pcauto 2022-12-11 18:1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丰田在不久前首度发布了C-HR Prologue概念车,其可视为新一代C-HR 的设计概念预览,量产版也预计会在明年发布。而近日据外媒报导确认,新一代C-HR并不会进军美国及加拿大地区,并且从2022款车型后,C-HR将退出北美市场。而从C-HR在世界各地的销量走势来看,预计下一代车型将会主攻欧洲市场。

在确认C-HR 将退出北美市场后,美国丰田将以卡罗拉Cross及RAV4作为SUV车型的销售主力。此前丰田原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两款产品提供了实用性及效率的完美组合,此前就已传闻C-HR 未来会退出北美市场,而在新一代C-HR 概念车发表后也证实了这项消息。

相较于卡罗拉Cross和RAV4都有着Hybrid油电混动的动力规格,对比现款美规C-HR仅提供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6 匹,但欧洲及日本市场缺皆有Hybrid 动力可选择,较为单调的动力规格和较为狭小的车厢空间或许也成为C-HR退出北美地区原因。

来到刚刚发布的C-HR Prologue概念车,其造型比现款C-HR更加放飞自我,双色车顶和后部超大折线展现出十足的凌厉风格。从概念车可见后窗非常窄小,预计量产版预计会恢复尺寸较大的后门,并保留隐藏后门把手设计。至于后排空间方面,估计也不太太过宽敞。而车尾造型也相当抢眼,LED尾灯组一直从C柱延续下来,还有领航灯风格高位刹车灯和个性化的后扰流板等等,都令人非常期待量产版的造型,同时也更加契合其年轻化的定位。

丰田尚未公布新一代C-HR内饰图和详细动力规格,仅透露新车将具备油电混以及Plug-in Hybrid插电混动可选,有关新车更详尽的资讯,我们也将持续追踪报导。(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