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DK推出新型工业运动传感器 为高性能导航应用带来容错和软件协同作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17 17:10

盖世汽车讯 11月15日,日本TDK株式会社(TDK Corporation)宣布扩展其坚固且精确的运动传感器系列SmartIndustrial™,并宣布推出新型高性能容错惯性测量单元(IMU)InvenSense IIM-46234和IIM-46230,价格较低,且具有准确、稳定和一流的偏置不稳定性。

TDK新型.png

图片来源:TDK

 

IIM-46234和IIM-46230是包含多个6轴传感器的模块,且每个传感器都可以测量线性加速度和旋转速率的三个维度。这些设备在整个温度范围(-40ºC至85ºC)内进行校准,可确保最佳性能,而标准IMU通常会随着温度升高或降低导致性能退化。此外,新IMU还可在所有温度范围内提供稳定的测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导航应用的位置和角度误差。这些模块还包括一个微控制器,可为通信和传感器融合提供多种选择。

由于可提供精确测量,即使是在具有高振动和宽温度变化的恶劣环境中,因此该产品系列也非常适合各种导航应用,包括高端实时运动定位(RTK)和GNSS/INS装置、精准农业、工程机械和工业机器人。例如,工业自动驾驶车辆或无人机在GPS信号丢失的情况下需要一流的航位推算性能。

产品营销和工业运动传感器业务总监Camilo Delgado表示:“过去,这些类型的高端IMU模块成本过高。而此次的新产品可为开发无人机、工业自动驾驶车辆和导航装置导航系统的客户提供兼具性能和经济性的解决方案。”

这个新产品系列还集成了TDK独特的SensorFT™容错功能,即将多IMU硬件设计与TDK专有的故障检测和恢复软件相结合,以提供内置冗余和预警功能。采用IIM-4623X传感器的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高级警告,从而实现预防性维护以避免操作中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