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本田思域Type-R有望12月20日随普通版亮相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11-28 17:20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东风本田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有望12月20日上市,同时全新思域TYPE R也有望亮相。据悉,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思域TYPE R将由东风本田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或将使用“驭冠”的中文名称销售,同时采用进口车身份的思域TYPE-R国内售价或远超北美市场售价。

外观部分,全新全新思域TYPE R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和普通版思域差不多,但细节部分则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前脸部分的造型扁平,前大灯组采用全新造型,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带有折线型日行灯。此外前保险杠采用梯形的设计,两侧还带有类进气口的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网左侧镶嵌的“TYPE R”标识十分抢眼,并且本田LOGO也使用经典的红底。

侧面采用熘背线条设计,平直的腰线配合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以及红色的多活塞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侧面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设计和前大灯造型相互呼应,后包围较为平整,硕大的碳纤维尾翼和中置三出的排气更增动感,整体充满战斗范。

内饰方面整体和普通版思域基本一致,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TYPE R专属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由现款7英寸WVGA显示屏升级为9英寸HD显示屏。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K20C1)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继续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前桥LSD限滑差速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